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人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人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人樂園 

  邢朵朵 

  我的老人樂園已經建好了,它的規模宏大。佔地面積有20000平方米。從大門進入大院,大院里環境優美,主體建築是一座十層樓的老人公寓。道路兩旁是一排排挺直的松樹,大樓前面是一個大大的噴泉池,噴泉的左邊是葡萄長廊,噴泉的右邊是休閑園。這裡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果實累累,冬天充滿溫暖。公寓大樓的右邊是健身器材,左邊是門球場地,門球場後面是遊樂園。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來到了,我們老人樂園的全體員工準備了好多節日禮物。早上,大門打開了,一大群父母帶着自己的孩子來到這裡。“小朋友們,這是讓你們送給爺爺奶奶們的禮物。”我們站在門兩旁,笑盈盈地把一份份禮物遞給進來的每一個小朋友。小朋友們一個一個地說著謝謝阿姨,就高高興興地和他們的父母一起進去看望老人們去了。 

  隨後我走進公寓,一個一個地察看老人們的生活情況。兩個老人住一間房,房間寬敞,床上用品都是最好的。當我來到第三層樓四號房時,看到一個大約五六歲扎馬尾辮的小姑娘,她正把禮物送老人,對老人說:“奶奶,就是這位阿姨送給您的禮物……”看到這裡,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更多地關心老人,幫助老人。正如歌中所唱到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推薦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從大院到大樓,從各種設施到優美環境,敘述得很有條理。重陽節孩子們來看望老人,寫得就更有人情味了,而且禮物還是老人樂園準備的。真是一個幸福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人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人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