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一室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一室陽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下午四點三十二分。透過玻璃窗的陽光已經不再那麼熾烈,而是變成一種柔柔的暖光。

  搬個小凳坐在陽台上,看着對面大街上的車水馬龍。第一次感覺住在高樓處也是有好處的。那些匆匆走過的人們,是為了什麼而奔波呢?為了生活?還是心中的夢醒。

  最愛,冬日的暖陽。比如此刻,讓人忘卻了外面的寒意,就在眼前和心間的,只有無盡的溫暖。

  每每在這個時候,腦海中都會出現這樣一個神奇的想法,此刻要是八十歲該多好,要是八十歲的時候,身邊的人依舊,我們都依舊,那該多好?

  設想,總是如愛情般美好。只奢望,現實中的不要過於苛求。有時想想,自己想要的一點也不多。不就是在時光的流逝中,讓身邊的人不變嗎?

  此時此刻,若能有一本關於愛情的書放在手旁,哪怕不會捧起來讀。再有一杯小茶,那生活就完美的剛剛好了。

  只是,我的手邊只有一部手機。不,還有我腦海中飛揚的思緒和寫下的這些文字。

  此刻,光陰甚好。而我的心情,如同着柔柔的光陰般美好。

  有時想想,實現太過殘酷,幻想太過飄渺。若能享受這一室陽光的溫暖,也算是一種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一室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一室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