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 標籤:今天,我哭了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小工氣急敗壞的告訴我:“你的母親入院了!”

  這個壞消息猶如青天霹靂,把我嚇呆了,我親愛的媽媽到底怎樣了?你的大恩大德我還沒報呢!我的腦海付出一幕幕與媽媽過去的回憶。我的眼淚如決堤流下來!我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知該做些什麼?

  我到學校的電話亭,撥電給爸爸。爸爸告訴我,他正驅車前來學校接我,囑咐我先通知班主任。

  我用盡全力的跑到教室辦公室。我看見班主任正細心的批改着作業。我跑到老師面前,老師一臉詫異的凝視着我。我流着“女兒淚”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盤托出。

  老師安撫着我,帶我到辦事處辦好手續后,就帶我到候車亭等待爸爸。老師回水我到醫院探望媽媽。

  當我抵達醫院時,爸爸到詢問處詢問媽媽的詳情。我跑到媽媽的病房,看見媽媽臉色蒼白得躺在床上。媽媽平時身材已很瘦,現在又被病魔纏上,顯得根為瘦削。

  窩窩進媽媽的手,眼淚又涔涔而下了。媽媽也我緊握的手,又溫柔的眼睛告訴我,她沒事。看見媽媽憔悴的樣子,我很心疼,所謂母女連心

  醫生告訴我們,媽媽因為過於勞瘁又沒有充分的睡眠,導致陰陽不良,才會有暈厥的癥狀。幸好有人及時把媽媽送院,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媽媽終日為家庭奔波勞累,終於在這天病倒了。

  老師告訴我,媽媽平時五味步子的腐蝕得我服服貼貼的。現在媽媽病了,也該輪到我照顧媽媽了。我想老師承諾我會好好照顧媽媽並向老師道謝。爸爸見我懂事的樣子,也感到欣慰不已。

  爸爸親了幾天假照顧媽媽。我放學后就會和爸爸替換。爸爸雖然請假,但他始終放不下一些重要的文件。

  我們每天守在病榻前照顧媽媽。媽媽在我們幾天的噓寒問暖下,戰勝病魔了。照顧媽媽這期間,我霎時覺得照顧一個人不容易。我體會大媽媽平時照顧我們,還把家務打理得有條不紊的,好辛苦。

  父母無私為子女付出,生為子女的長大后,有能力了,當然要報答父母的恩惠。這才是個孝順的兒女。

  SMK BANDAR BARU SUNGAI LONG初一:惠_惠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從科學室出來,準備回教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