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吃早飯。突然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姨奶奶的公公去世了。爺爺奶奶囑咐我在家認真寫作業,不要亂弄,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我做完了暑假作業,望着亂七八糟的屋子,心想:今天大人不在家,就讓我來當一次家吧。

  首先,我把爺爺奶奶出門時,換下來扔在床上的衣服放在洗衣機里,加點洗衣粉,開始洗。接着,我又把吃早飯時,喝完的豆漿碗拿進廚房沖洗乾淨,再把桌子上的垃圾收拾好扔進垃圾桶。我拿了塊抹布擦桌子,剛開始,怎麼也擦不幹凈,原來抹布太幹了。然後,我從裡到外,把地掃了一遍。最後,我笨手笨腳地把拖把弄濕,再擰乾,地也被我拖得乾乾淨淨了。平時看着媽媽干,沒覺得什麼,今天自己動手,才發現還真的蠻累的。

  這時,衣服洗完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將衣服晾了出去。看着被我收拾得整整齊齊的房間,心裡別提多高興了。這樣,上午的工作結束了,我泡了一碗方便麵吃,就當中午飯了。

  剩下的時間裡,我玩玩電腦,看看書,覺得很自在,時間也過得很快。轉眼間,到了傍晚四、五點鐘了,爺爺奶奶還沒回來,我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於是,我只好自己動手了。

  我想先淘點米煮飯,但是不知道放多少水。好像記得奶奶說過,水加到自己一指節就可以了,然後放進電飯鍋里煮。打開冰箱,還有不少剩菜,於是我把它們放進微波爐里加熱。

  當我煮完飯,熱完菜的時候,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回來了。看着擺在桌子上的熱飯熱菜,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誇我長大了。

  呵呵!當了一天家,還真的累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