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就在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在今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 12月 16日 星期一 天氣:陰轉小雨 心情:差 

  天陰沉沉的,還下着點小雨,風又猛烈的刮起來了,感覺涼颼颼的。前兩天突然出現與季節不相宜的暖,現在又一切如常,人們把前兩天穿的單薄的春裝都脫下了,又穿上了臃腫的羽絨服,天真的太冷了!我縮着脖子,一手插在口袋裡,一手打着傘,慢悠悠地走到學校里來。 

  我把書包放下,自己坐到位子上。把手撐着頭,對外看着,透過有些許雨滴的窗戶看到似一排排珠簾,直垂而下的雨珠,還有在這片珠簾海上穿梭行走的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傘兒。還沒有打預備鈴,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我看到英語老師來了,手裡拿着一疊《校內作業本》,臉上露出憤怒而又嚴肅的表情。窗外的風更大了,從半開半閉的窗戶里迎面而來,吹在臉上生疼生疼的。 

  忽然有一位同學喚我的名字,又說了一句:“英語老師找。”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我就向老師的方向走去,老師已翻開我的《作業本》,在那裡等着。我很難堪的走過去,向《作業本》看去,就看到滿本子很顯眼的“紅火鉗”,老師敲敲《作業本》,很嚴厲的呼喊我的名字,對我說:“你看!這種題目你都錯,一個寒假放了,你把我教你的東西全還給我了……”老師敲着我的頭,旁邊有很多同學都看着,我覺得難為情極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是又能怪誰呢?我真後悔周末為什麼這麼馬虎的做作業,如果認真一點,就不會這樣了。我回到座位上一個空一個空的改,看着這本子上的鮮紅的“火鉗”,我覺得我變得馬虎了,偷懶了。 

  我在這個學期的短短四個月要更加積極,更加努力的去學習了。初一的下半年是最重要的,學好了,整個初中階段都會更加輕鬆。不能貪玩,我爸爸常說“基礎不牢,地動山搖。”我要認真學習,一點一點的進步,一點一點的努力,離我的目標就會越來越近。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我看到過一句話:“回憶留給昨天,希望給予明天。”我要在後面加上一句“努力就在今天”。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在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在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