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歲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2年過去了,我迎來了12歲的生日。 

 到了生日那天,我卻沒有得到我喜歡的禮物。晚上了,我懷着僥倖的心理接過家人的禮物。 

 首先是奶奶,奶奶把兩手向後一放,讓我猜猜是什麼。我說:“不知道,讓我看看。”奶奶把手伸了出來,我差點暈過去,原來是一個牛行的玩偶。我對奶奶說:“奶奶,我不小了,你怎麼還送我這玩偶。”奶奶說:“這是新流行的玩偶,收下吧!” 

 爺爺有神秘的來到我身邊,我想:爺爺平時最疼我了,應該送我喜歡的東西了吧? 

 只見爺爺從後面拿出了一件衣服,我說:“爺爺,我衣服已經不少了,怎麼還送我衣服呀?”爺爺說:“多幾件衣服不好嗎?” 

 媽媽又走到了我身邊,媽媽笑嘻嘻的對我說:“知道媽媽送你什麼禮物嗎?”我說:“不知道!”只見一個新型玩具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實在無話可說。 

 我想爸爸一定送我一本好書了,爸爸來到我面前說:“兒子,今天是你12歲生日,老爸先祝你生日快樂,在祝你學習進步,努力奮進,考上理想大學……”我聽的不耐煩了:“老爸,你別賣關子了,快點讓我看看是什麼禮物吧!”只見一個周杰倫新出的專輯。 

 我那時的心情用語言無法比喻,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我十分想說:爸爸媽媽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我現在是一個有思想,有概念的青少年,不需要一些沒用的東西了。 

 唉,為什麼現在在家長手裡怕碎了,在盒子里怕摔了。唉,一陣陣清爽的風呀請吹進家長的心裡,讓家長也體受孩子們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12歲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