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給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給媽媽洗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媽媽洗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為了讓媽媽在節日里有一個好心情,我準備幫媽媽洗碗。

晚餐的時候,我和爸爸一個勁地給媽媽夾菜,爸爸說:“今天是你的節日,你多吃點。”我今天很快吃完,等爸爸媽媽放下碗筷,我立即收拾起臟盤子,打開水龍頭,並放了洗潔精,拿起一隻盤子使勁地擦了起來,直到擦得雪亮潔白的時候才換下一隻盤子。擦完后,我把盤子沖了一下放進消毒櫃中,伸了一下腰,喃喃道:“背好痛啊!”這時我心裡想:媽媽平時忙裡忙外、操勞家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事,讓媽媽少一點負擔。這一次洗碗我就要酸背痛,媽媽天天洗,但她從來沒叫過痛。

爸爸媽媽看我乾淨利落地洗完碗,非常開心,誇我長大懂事了。我認真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媽媽聽完一下摟住我說:“謝謝兒子,媽媽今天真是幸福極了!”

指導老師:倪鳴(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語文老師)

小作者:王哲賢(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給媽媽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給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