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沃爾得口語測試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沃爾得口語測試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沃爾得英語口語測試 

  星火 

  引子:沃爾得因緣 

  我去書店買了幾本書,回來的路上被一位宣傳員攔住了,她從手裡抽出一張宣傳紙才給我,我大略地看了一遍,然後對那宣傳員說了聲“謝謝”,之後就匆匆地往家趕。回到家我又把那張宣傳紙仔細地看了一便,說能夠提高英語水平:在實踐中學習,由中、外輪流輔導。我看完后,心裡痒痒的,我本來英語在班上就不拔尖,現在有個外門輔導,第二天我就興沖沖地到沃爾得英語學校的樓下. 

  過渡:測前心裡 

  眼前的是一座高樓大廈,我心裡不禁緊張起來:在沃爾得英語學校可真厲害呢,這麼大的企業,帶着對自己的幾分擔心,我上了樓....... 

  六樓到了,隨着電梯門向兩面推開,牆上的“沃爾得國際英語”和一幅地圖也漸漸翻現了,己盆花卉擺在大廳,嫻靜的場面使我減少了一點壓力,服務員先給我填好信息,接着喊了一聲:“Marry!” 

  不一會兒,一位老外跑過來,用幾分洋音問服務員:“有什麼是嗎?”我的心跳頓時加速:不是吧!讓我和老外交流,那我還不暈死在他手上不可!誰知服務員又說了一句:“Makiiye,我叫的是Marry!”哦,好險!不是老外,真是上天有眼啊!我那懸着的心開始降落,信心又回來了,過了30秒,有一位人來了,我的心落了,落在水裡,冰冷的水裡,又是一位老外!原本信心十足的我立馬變成了一隻小螞蟻,原本我以為我英語細胞很多,現在連細胞都找不到了,我懂的太少了!看着那幾個活生生的英語詞典,望“人”興嘆啊!哪知那老外招招手,對服務員說:“Good afternoon!”接着回休息室去了,我再也受不了了,索性直接問服務員:“Marry老師是老外嗎?”“不!”服務員嚴肅地說:“她是中——國——人!”我的心終於平緩了下來。 

  高潮:口試.交流 

  終於,Marry老師來了,她把我領到她的辦公室,說是做一個面試,相當於是一個口試。首先她認真地看完我的信息,接着,她輕輕地問我:“What’ s your mane?”一時緊張過了頭,將“My name is”說成了“I name is”Marry老師聽后,立即說:“My nams is,not I name is.”我條件反射似的糾正,Marry老師這才點點頭。 

然後,Marry老師又問我“Do you have an English name?(你有一個英文名字嗎?)”可是,老師沒給我取什麼英文名字,自己瞎取一個吧!賈巴爾?好,就80年代的“天勾”賈巴爾,對於我這個籃球迷來說,英文名字也要和偶像一樣,“Jabbar!”我毫不猶豫地說了出來,Marry老師又問:“Jabber?Is this your all name?(賈巴爾?這是你的全名嗎?)”全名嘛,“天勾”賈巴爾的全名是“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我又一句:“Kareem Abdul Jabbar.” 

  “Ok, Kareem Abdul Jabbar,nice to meet you!”Marry老師看起來十分高興,我也回了一句:“ Nice to meet you,too!”正當我為我完美的回答而感到“自豪”時,Marry老師又冒上一句:“What’ s your father’s job?”我沉思了一陣:科長該怎麼說?忽然,一道閃電劃過我的腦海——我前幾天才看的《完全解讀》中的“the master of”什麼什麼的大師,什麼什麼的主人,我剛結結巴巴地說了個:“the master of.”就停了下來,又一道閃電劃過我的腦海——在我所學的《新概念英語》中第126課中提到過科長——sction chief,我大膽地說了出來:“My father is a sction chief.”Marry老師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 

  後來,在英語交流中,Marry老師得知當天是我的生日,她還真誠地向我祝賀,談天說地,無所不聊。 

  不是尾聲的尾聲:總結 

  在那兒,我學了6年的英語,卻一句也不敢講,與Marry老師的半小時交流,或許超過了我六年的總和。 

  Get better toddy!(每天進步一點點!) 

  指導老師:馮海雲

您正在瀏覽: 沃爾得口語測試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沃爾得口語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