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周小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小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值周小結 

  又是一年好時光

  在校門口執勤,有一種神聖的使命感。隨着為人民服務的口號,新的值周開始了。今年與以往不同,我們為了預防流感,開始測體溫。 

  我們來到校門口,按圖索驥的叫了三聲為人民服務,老師把我們校門口崗位的學生叫到了一邊,交給我們一樣儀器,對我們說:“這是量體溫的儀器,把它們插進學生們的耳朵里。”我很好奇,拿着這個儀器,擺弄起來。可是老師卻說:“夏暢,你和葉小霞同學維持秩序”我感覺非常的失望,開始時,我感覺非常枯燥,站在校門口,獃獃地望着同學們,我感覺我無事可做,但看見葉小霞同學認真地疏通校門口的通道,我也從“睡夢”中醒來。開始,我發現同學們不聽我的,一個個都沒秩序的向前擠,我極力制止,同學們才安靜:“男的在左,女的在右”我高聲的喊着,他們便自覺地排隊測體溫。一會兒,同學們便全部測好了,這時我知道,維持秩序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一個星期的執勤很快便結束了,與以往的不同的是,今年執勤是在負責測體溫的過程中度過的,但是我還是感到了為人民服務和勤奮工作的快樂,我渴望下一個值勤周的來臨。 

  初一五班 

  夏暢

您正在瀏覽: 值周小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