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娃娃歷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歷險記(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安靜的房間里,玩具箱裡面的娃娃在悄悄的談話. 

  人物介紹:珍蒂,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娃娃;珍貞,是珍蒂的姐姐,很漂亮;點點,是一隻超可愛的小熊;樂樂,是一隻小狗;咪咪,是一隻黃色的熊;小小,是一隻紅色的熊. 

  首先,珍蒂說:"唉!整天都悶在這個箱子裡面,可真沒意思呀!""就是就是."點點接著說道.突然,它們的小主人來了,把它們都裝進了一個袋子,可是袋子沒有裝緊,娃娃們全都從裡面掉了出來,"天呀!我們掉到外面來了!"樂樂說.咪咪接著說:"是呀是呀!我們回不去了!"珍貞:"這可怎麼辦?"這時,一直沉默的小小說話了:"天什麼天,天又不會塌下來,我們自己走回去不就行了?大驚小怪!"珍蒂:"那怎麼回去呀?你知道回去的路嗎?"小小:"這......""看看看看,自己都不會."珍蒂又說.珍貞:"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還是想想怎麼回去吧!"娃娃門正在思考時,一隻小螞蟻爬了過來,問:"你們在說什麼呀?"娃娃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螞蟻,小螞蟻說:"你們就叫我典典吧!"好的." 

  然後發生了什麼是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娃娃歷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