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皮大叔正在開心地開着鑽地機,突然,只聽“撲通”一聲,鑽地機掉進水裡,皮大叔再度昏了過去。

  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竟然能在水中呼吸了!這時,他看見一群五彩繽紛的小魚正圍着鑽地機議論紛紛呢!一條銀色的大魚說:“這是什麼?難道是人類新發明的捕魚機器?”皮大叔聽了,連忙跑上去說:“這不是捕魚機器,而是我的鑽地機!”“鑽地機?”魚兒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可從來沒見過。“不信?我展示給你么看看!”皮大叔坐進鑽地機,可是只聽“噗噗”兩聲,發動機便熄火了。魚群里發出一陣噓聲。皮大叔急中生智,拔出噴氣管,再把噴氣管改裝成魚雷一樣的發射器並用水草將出氣管封得只留下了一條條小縫。再啟動發動機,只聽“轟轟”兩聲,發動機啟動了。魚兒被嚇得魂不附體,皮大叔隨即啟動鑽頭,鑽到了地底下,但魚兒么正在找他的時候,他卻從地底下鑽出來了,又嚇了他們一大跳。他們見皮大叔這麼厲害,說不定可以保護他們,便邀請他住了下來。誰知一個可怕的敵人正向他們靠近……

  四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橡皮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