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的一天早晨,溫哥華大街上的車絡繹不絕,熱鬧非凡,一場驚心動魄的戲就要上演。 

  事情是這樣的,一群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去大街對面的小河練游泳。小鴨子們焦黃的身子,灰灰的腦袋,可愛極了。鴨媽媽邊帶路邊喊着“嘎—嘎—嘎”的口號,小鴨子們你追我趕,都想先到小河裡。 

  就在這時,響起了“撲通、撲通”幾聲,幾隻小鴨子立刻沒了蹤 

  影。 

  原來,幾隻小鴨子掉進下水道。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 鴨媽媽卻沒有慌張,他把頭伸進下水道,試着撈出掉進下水道的鴨子,這當然是撈不到的,它望了望四周,看見正在管理交通的交警,它跑過去,向‘失事地點’“嘎、嘎”的叫,交警沒理它。 

  鴨媽媽可能明白了交警不明白他的意思,於是就用嘴咬着他的褲腳,拚命向失事地點焦躁不安的叫。 

  交警明白了,他跟着鴨媽媽朝失事地點快步走去,他看着渾身濕淋淋的小鴨子無奈的叫着,他忙到附近的漁具商店借來漁兜,把濕漉漉的小鴨子一個個撈上來。 

  交警微笑着目送他們,一直到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