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小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小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課上,我知道了我國古代經歷了:夏、商、西周、越、楚、吳、宋、周、魯、齊、衛、晉、秦、燕------我知道了中華人民的起源等豐富知識。認識到我國是人類的起源地之一,周口店古人類遺址是着名的世界文化遺產等。 

  生物課上,我通過神奇的顯微鏡,看到了微生物它們那可愛的世界,自己的細胞和血液。 

  政治課上,老師又教會我們班級要團結,要朝着全體共同的目標前進。 

  地理課上,老師告訴我們東、南、西、北、經緯網、等高線,還讓我從可愛的地球儀上了解到我們全人類那親愛的母親——地球。 

  一個月過去了,我學習到的知識基本消化,雖然剛開始有些不懂之處,但是經過與父母的共同研究都理解了。將來,我會更加認真地記筆記,在上課時更加積極的舉手發言,與同學們友好相處。 

  但願以後我再學校里、在班裡,學習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掌握更多基礎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小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