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小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小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小結 

  10月4日,我們為期一天半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可以說我們系裡是很輕鬆的,但是,今天11月14日,老師公布了我們的分數,頓時我們的心情變鬱悶了來! 

  當然,有的同學喜有的同學憂。但是今天我們幾個好朋友去小學轉了一趟,經過老師開導,使我明白了好多本來嘛:學習,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苦樂交織的。因為學習是一個不斷探究和發現的過程,需要克服困難,刻苦努力。正如孔子說的那句話一樣“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知者。”而初中三年也將是我們終身學習的重要基礎。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初中這三年時光。 

  經過這次初中考試,使我懂得了好多。最深的感觸便是:初中和小學的有很大的區別,最大的就是小學只有三門科目,但到初中卻有了七門科目,增加了史地生政這幾科。本來嘛我們這屆的初中生開學就比較晚,課程很緊,語數英本來就沒有多少時間複習,而且又史地生政這幾科更是要背的,我正是沒有抓緊,才導致這次考試的失利。本來我認為我小學學的很不錯,成績總在上等,就對某些科目有了鬆懈這次我沒有考好,我並不能過任何人,只怪我自己沒有認真的學,可是我在這時正是需要幫助需要安慰時,我的父母卻給我是加了壓力,他們認為我考不好的直接原因就是因為我玩電腦,可我卻認為這不是直接原因。因為在小學和我的學習不相上下的朋友這次卻不如我,而且她家也沒有電腦,她的成績卻又是怎麼下降的呢?我認為我的成績是因為我在的班級有些問題,我們學校是這樣分的:1-17班是住校班;18-28班是跑校班,而我是我們住校班的跑校生,成績當然不如他們了,他們又是晚自習會講課,而我又不在這裡上晚自習,所以就聽不到,學習成績自然不如他們! 

  我們班的第一名可是全年級第三呀,要知道我們一個年級可是兩千三百多人!所以我不感到自卑!我一定在這半學期里認真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取得一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小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