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想用這封信作為三八婦女節的祝福送給您。 

  首先,我想對你說:“您別總是想着我們,也該想想自己。”每天早上都是您第一個起床為我做好早餐,有好吃的您總是給我們先吃,而剩下的飯菜往往被您一掃而光,每年買衣服總是先給我們買。記得有一次您來接我,本來還是晴空萬里,忽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大雨。您毫不猶豫地將您的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我幾次說給您,都被您拒接了,您說:“你正在長身體,需要保護,我的身體結實得很,不要緊。” 

  其次,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我自己能行。”像抹桌子、掃地、盛飯、疊被子、買東西等我都可以做。記得有一次,我騎自行車不小心把腳擦了一塊,您心痛地對 

  我說:“很痛吧!下次可要小心?” 說完就拉着我到醫生哪兒去,其實這點小傷根本沒有什麼。 

  最後,我想對你說:“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您。” 

  祝您節日快樂! 

  愛您的兒子:鋮鋮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