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時,都十分感動。從出生開始,你對我點點滴滴的愛,都永遠永遠記錄在“時間”這本日記里。英語,畫畫……補習班的頻繁參加更加說明了您對我的愛。愛,沒有邊際,只有無限增加,再增加;只有擴大,再擴大……

  記得五歲那年,我正在群藝館學畫畫,畫著畫著,雨突然下了起來。從開始的"滴滴嗒嗒"變成了"嘩嘩",雨越下越大。放學了,同學們相繼離開,一個好心的同學把我送到了校門口。看着同學們和爸爸媽媽開心地笑着、鬧着,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過了好久,您終於來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又哭又鬧。無奈,您只好帶我去買了一點東西,才把我鬨笑了。媽媽,我好希望你能常陪我,看着我開心地玩,像其他的家長一樣,陪着我一起開心一起鬧。 

  媽媽,您就一艘小帆船,帶領我在愛的海里行駛。可是,媽媽,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您給我買的單車已經二年了,我才騎了幾次,因您總是沒時間,沒有人陪我,我到現在還不很會騎單車。媽媽,上學期我憧憬着你曾對我說的暑假帶我去白水洞玩的事。媽媽,白水洞並不遠,我們又有車,開車去那才多久呢?日曆一天天翻過去,我每次問您,您總是一會兒說要出報表,一會兒說要加班,一會兒說沒時間,總之,一大堆的理由讓我眼裡的希望之火一天比一天暗下去。直到8月31日,報到了,白水洞的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了。媽媽,您知道嗎?您答應了我的卻失信了,我心裡好難受… 

  媽媽,我愛您,我也知道,您也愛我,所以,我每天都想和你一起分享我在學校快樂的心情,和你一起說說我在學校的趣事。可是,每次我才開口,您都會毫不留情地說“快去寫作業,讀書,現在不讀書,以後長大做什麼”。媽媽,您什麼時候才能和我一起感受我的快樂我的小學時光走入我的小小世界? 

  媽媽,我知道您確實很忙,下了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飯。媽媽,我每天看到您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只恨自己太少,不能為您分擔您的勞累。愛也有別的方式,除了去做,去表現,還有一種方式,便是聆聽。媽媽,如果我也能和您一起做飯,您肯定就有時間聽我講我的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了。我多希望您能陪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媽媽,我正在一天天長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您能不能多抽出時間來陪我?

  愛您的女兒:雅嫻 

--------------------------------------------------------------------------------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