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為了一家的生計,為了家人的平安,為了家庭的幸福,你付出了千千萬萬,我無以為報,望着你,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因為突如其來的寒潮,許多人住進了醫院,就連我也不例外。那天晚上,我發燒到了40度,你急急忙忙地就把我送進了醫院。到了醫院,你在人群中竄來竄去,一會兒在這兒為我挂號,一會兒又去那兒領葯,擠在人群中,你是那麼的渺小,讓我一陣心酸。不知何時,你站在了我身旁,把我帶進了病房。病房是清一色的白,白的令人害怕:白色的牆,白色的床單,白色的枕頭。還有那蒼白的臉。“媽媽,你坐會兒吧!”我企求地望着你,可是你卻只是擠出一絲淡淡的笑,“你先睡會吧。”可是,你的笑是多麼的無力。我拗不過你,躺下睡了,腦海卻是思緒萬千:媽媽,你這又是何苦呢?你身體本來就虛弱,瘦弱的身體撐起了整個家,還要為我操心這操心那,這麼勉強自己,值得嗎?我是這麼的平凡,這麼普通,你卻如此關心我,你也是人,不是神啊,休息一下吧。帶着困惑,我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來的時候你也趴在了病床上睡著了,病房裡很靜很靜,你頭上的絲絲白髮特別醒目,更刺痛了我的心,是啊,本來烏黑的秀髮變白了,白了,然而它又換來了什麼?皺紋也毫不留情的刻在了你的臉上,原本光滑的皮膚也粗糙了,就連睡覺,眉頭也微微地皺着,似乎總有什麼心事。我想伸手為你撫平眉頭,卻又怕吵醒你,看着這樣的你,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為了這個家,為了我,你失去了許多,卻不曾有一句怨言,如果可以,我希望為你分擔,哪怕只是件不起眼的小事,只為你可以休息一秒鐘。“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媽媽愛我情”。如果有來來生,我願再做你的女兒。

  初一:姚錦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