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天地人和。在快要放學時,中隊長傳來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明天是我們少先隊的60周年生日。並且大聲倡議,每個少先隊員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熱烈慶祝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日。 

  第二天一大早,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步出小區的大門,走在上學的路上。頭腦卻不停地思考着,究竟用什麼方式慶祝我們少先隊的60華誕呢? 

上了公交車,車箱內空蕩蕩地,我找一個靠門的位置坐了下來。過了不久,人便很快多了起來。這時,上來一位抱着嬰兒的阿姨,見沒空位,便踉踉蹌嗆地靠着扶手站着,左右搖擺不定。突然,我頭腦里一機靈,趕快站起來,“阿姨,這裡有空位!”阿姨坐了下來,看着我讚許地笑了。 

  下了公交車,我來到了一十字路口,剛要過馬路。看到一老奶奶,正在茫着地四處張望着,好象是迷了路一樣。我趕忙走過去,問:“老奶奶,你要去哪兒呀?”老奶奶說:“孩子,我的孫女兒把語文課本擱家裡了,我幫她送來,不知道學校的大門在哪兒?”這時,我的眼前立刻浮現出我奶奶的身影,愣了一下,趕忙答:“老奶奶,正好,我就是這個學校的,跟我一起來吧!” 

  進了學校大門,紅領巾們早已將學校打掃一新,到處都是彩旗飄揚,尤其是我們的中隊旗顯得格外的紅艷。我送別了老奶奶,興奮地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正猜測着少先大隊慶祝生日的話題。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我們排着整齊地隊伍站在操場上。先是升國旗,大隊長領着我們一起唱少先隊隊歌,接着團區委、學校少先隊輔導員依次講話,最後歡迎新隊員入隊儀式。 

  活動時間雖然不長,但卻是那麼地讓人難以忘懷。是呀!革命先烈們奉獻了自己火熱的青春,甚至於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學習?有什麼理由,不多增長本領?否則,我們怎麼對得起自己胸前佩戴的紅領巾,長大后靠什麼去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呢?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少先隊的隊歌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飄蕩………我衷心地祝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