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發與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與短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為留長發還是短髮作戰爭。

  我喜歡長發女孩給人的那種溫柔的感覺。尤其是在雨中,一頭披肩長發,一把撐開的碎花小傘,用幽雅來形容這個畫面,真是太合適不過了。這一切鐫刻成一幅難以忘懷的風景。長發女孩靜靜地坐在花壇邊。捧着一本詩選,看着,微笑着。她本身就顯得安靜淡泊,從她的身邊走過,你不由得會放慢腳步,怕驚動了這個花一般的女孩。長發女孩喜歡在清晨站在鏡前,散開頭髮,用梳子輕輕撥弄。柔順的頭髮從指間滑過,長發女孩會情不自禁地發出醉心的笑用心去聆聽長發的私語。一頭烏黑的長發瀑布般瀉在眼前,給人的感覺是溫柔,是清純。這是長發賦予她們的驕傲。

  我也喜歡短髮女孩的簡潔,明快的感覺。她的生活也像短髮那樣洒脫,有男孩氣。清晨,短髮女孩會在長發女孩忙着梳理頭髮時竊喜,暗自為留短髮而興奮。短髮女孩不像長發女孩一樣總安靜地坐在一邊,更不會捧着一本傷感的書唉聲嘆氣,偷偷流淚。她喜歡跑,喜歡跳。在運動場上,她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短髮女孩不怕淋雨,不愛撐傘,她怕麻煩。她總是喜歡甩一甩頭髮,往雨里沖。一頭短髮呈現在眼前,是男生似的堅強洒脫,也是女生獨有的活潑可愛。

  那麼我該如何選擇呢?長發?短髮?

您正在瀏覽: 長發與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與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