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短髮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髮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髮女孩~飄~每每走在大街上,看到擦肩而過的長發女孩,總是喜歡目光追隨的盯看那烏黑飄順的長發,長發的女孩總是給人感覺嬌順依人,讓別人有掬在手心中保護的慾望。

  短髮女孩,總是給人們一種瀟瀟洒灑的獨立的感覺,她們獨立,她們有思想,短髮女孩一個人能做好身邊的一切工作,不似長發女孩那般小鳥依人。我覺得人們的性格也隨着髮型轉變而變化。留着短髮的時候,行動舉止也變得大大咧咧得,可以毫不猶豫的跳上一輛出租車,一個人在夜晚跑去吃DQ;可以穿着短褲,涼快的短T恤一個人在大街上溜達閑逛,碰到感興趣的小吃,直接掏錢從攤主手中“搶”過食品,跑到台階處隨意坐着,邊吃手中的食物邊看來往的車輛,熙攘的人群,絲毫不介意過往的高雅男女們疑惑緊蹙的眉頭;可以手裡捧着心愛的小說,邊走邊低頭讀着,全身心的投入書中的人情世故,感情世界,全然忘卻自己身處的時代地點……幾年來,我幾乎沒有留過長發,每到頭髮能夠束起的時候,找出來各種各樣的理由,跑倒理髮店裡剪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

  而頭上感覺一片清爽的時候,我的心情也會開朗快樂許多。因此,我一直是一個短髮女孩!

您正在瀏覽: 短髮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髮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