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粗心惹得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得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倒霉死了,粗心啊,你為什麼老是跟着我。

  上五年級時,剛期中考試完畢,成績便在下午出來了。數學一向很好的我,100分的題,才考了79分。真不巧,家長送東西來了,一陣雷,又一陣風,便把我送進了辦公室。數學老師發現了我,【有的老師一個辦公室】本來晴空萬里,忽然,晴空一聲霹靂緊接着就是狂風暴雨。我有很愛哭,眼淚像斷了的珍珠從“天”而降,我便出了辦公室,來到學校門口領東西。

  五年級畢業考試,我信心十足,天公不作美,語文一般考60到70分之間的我,這次考了84。5分,數學考了86分。【滿分120分】我又被數學老師換進辦公室,幸虧我幫數學老師的班做操,獲得第三名。【全年級六個班】老師踢了我三腳,說了我幾句,又說“給你一個巴掌,給你一個甜棗。”

  自從上了初一,我細心起來,數學沒有低於99分以下,這次月考,我113分,【滿分120,級部最高分是118】我以後要細心審題,爭取滿分。

   高青三中中學初一五班 許琳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得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