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得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得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的生活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暑假拉開了美麗的篇章,第一幕顯得並不美好,相反,有點慘,究竟是如何一幕呢?快打開看看吧!

  暑假的第一天,我得讓長期勞動的大腦休息一下,讓我快要僵掉的四肢動起來!我向媽媽拿了鑰匙,讓姐姐和我一起去我家玩。我們決定挑戰自己,在炎炎夏日之下步行回家。一走出空調間,才感覺到太陽的耀眼,空氣的熾熱。我和姐姐硬着頭皮開始走。似火的驕陽猛烈地照着我們,不一會兒我們就大汗淋漓,鹹鹹的汗水不住往下流,流進眼睛,流進嘴巴。我熱得受不了了,快要中暑了,姐姐臉上也全是汗。終於到家了,我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累得不行,但心裏面有一絲安慰,我們到了!我一摸口袋,鑰匙竟不翼而飛,“哎呀!”我慌張地大叫一聲,“鑰匙不見啦!”“啊?”“你仔細想想,是不是放哪兒了?”關鍵時刻還是姐姐鎮定。我仔細的回想,“對了!”我一拍手大叫,姐姐忙問:“哪兒?”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媽媽辦公室桌上!”姐姐苦笑數聲,說:“還愣着幹啥,快去拿唄!”我和姐姐又踏上了路,我們跑跑走走歇歇,但體力還是不夠。衣服緊緊貼着背,已滿是汗水。我們終於跌跌撞撞勉強支撐到了媽媽的廠里。我們向媽媽訴說了我們再次來的原因,媽媽批評我說:“做事丟三落四不好吧!你以後得仔細點。你的粗心已經讓你受到了代價。”我心想:何嘗不是呢?

  我拿了鑰匙,小心翼翼的把它塞在口袋裡,擔心又落下它。我和姐姐又得忍受太陽的暴晒了。回到家時,我和姐姐都已汗流浹背,我一開門,姐姐立刻衝進去癱在椅子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都……是粗……心惹的……禍!”我無奈地苦笑。

  粗心,真是個害人的毛病。都是粗心惹得禍。

  博陸中心小學要升臨平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盛丹莉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得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