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遐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遐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東西停下來之後還可以繼續前進,而有的東西一旦停止便永遠停止消失了。

  ——題記

  從物理老師家出來時,已經是12點多了.正是日當中天時,太陽將自己的光和熱“慷慨”地拋向大地,我感到地球在膨脹,大地在開裂。也許是今夏的太陽太“熱情”了,街上出奇的靜……

  等車。不一會兒,巴士出現在我的視野中,但不久在一個十字路口紅綠燈處停下了。倏而,由紅轉綠,巴士駛過來了。唉,有的東西停下來之後還可以繼續前進,而有的東西一旦停止便永遠停止消失了。

  由於是正午,街道上已沒有多少車和人了。於是,巴士幾乎通行無阻,風馳電掣般行駛在路面上。眼前的景象一下災便到車后,再也看不到了。

  飯後,我再也忍不住了,立刻撲到床上休息了。可是當我躺下時睡意全無,想起了他。真是想不明白,平時活躍在籃球場上、乒乓球台邊,一指這身影便能認出的陽光男孩,就這樣停止了生命的節拍,從我們身邊消失了。當我剛聽到這個消息時還不相信,以為這只是開玩笑的傳言,可是事實是不容改變的,這就是事實!

  望着窗外,太陽還是那麼“熱情”,空中沒有一絲雲,沒有一隻鳥。往日萬里無垠的天空此時是那麼空曠,沒有生機……到了秋高氣爽或春和景明的時候,天空中會恢復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是他,他卻永遠回不來了……

  7·20

您正在瀏覽: 夏日遐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