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日遐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遐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邁着輕盈的腳步,我趕上了春的旋律,也許是自我陶醉吧,夢中的景色如此絢爛多姿。 

  不知不覺,一縷芳香撲鼻而來,那愜意的感覺無法言說。隨着這迷人的感覺,我來到了這涓涓小河邊,河邊的桃花開得正艷,彷彿要與世間一切的美好相媲美。那份迎着朝陽的凜然之氣,似乎要征服你的眼球,讓你目不轉睛地享受這美妙的一切。 

  我已完全沉浸在這畫一般的景色中難以自拔了,還好天空飛過一隻尋家的燕子,叫醒了沉醉的我。望着這青山綠水,紅花綠草,真想永遠的留在這。可時間匆匆,無意間,溪水已經流向了遠方,剩下的是緊隨其後的煩惱與憂愁,還有那難忘的記憶。本來是想放鬆下自己的心的,誰知情不自禁地又想起了心中的不快。呵呵,真不去想了。還是溪中的小魚又帶走了我的思緒,看他們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好羨慕啊。 

  有時真的會想,為什麼我不是那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那溪中隨意遊盪的小魚呢?作為一個人,一個具有高智商的機械般地活着的人,很幸福嗎?每天背着如此沉重的包袱,無奈地做着一件不知已重複了多少次的事,會快樂嗎?會微笑嗎?真不知道是什麼吸引着那麼多人為了這人生勞苦一輩子,到最後只得個美好的記憶,一切的過去了就徹底消失了,記憶只不過是無奈地想留住那份甜蜜,可那只是暫時的。可回過頭想想,又能怎麼樣呢,畢竟我也是這無奈中的一員,所有的一切我都要面對,不可避免。這些煩惱也是每個人都有的,有時真的欲訴無淚,問自己······ 

  哭夠了,怎麼醒,只能這樣了嗎?有誰能告訴我,以後的路怎麼走?風,依舊在吹;雪,還是在飄。唯獨不見的是昨天的影子,雖嘴上說忘了就忘了,可心中的痛難以消除,該怎麼辦? 

  夢醒了······

您正在瀏覽: 春日遐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