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遐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遐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明凈得像用水洗過,幾朵白雲,又高又遠,淡淡地,慢悠悠地飄着,自在得讓人嫉妒。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現在,雨停了,雨滴,一把把地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由於剛剛的大雨,泛起了粼粼的漣漪。機靈的小魚兒也許是要出來呼吸,爭先恐後地躍出水面……

  看看身後的大門,死閉着,房間里的空氣好悶,讓人透不過氣來。

  從前的我,快樂,自由。現在的我,寂寞,無奈。一切原因,都要歸根與那次的考試,要不是考試成績一落千丈,我也不會落到這種地步。

  窗外,小蜜蜂在辛勤的勞動,無拘無束,無憂無慮,讓人多羨慕……

  只有我,一個人獨坐在幽幽玻璃窗后,面對着桌上的稿紙,低着腦袋發獃……

  驀地,我醒悟了,收回了遐想的翅膀,讓心回到了書桌前。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提起筆,把稿紙鋪平,動手寫下了作文的標題……

  夏日遐思……

您正在瀏覽: 夏日遐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