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荒了世界迷茫了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了世界迷茫了心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東西,有時真讓人感到迷茫。

  一直沒發現,宣揚自始至終都生活在我的視線餘光里,然後一點一點的走進心裡。待我發現時,他像一株美麗的百合,已深深紮下了根,欲拔掉,不忍,也不舍。比起宣揚,西源像一朵帶刺的玫瑰,明明渾身散發著讓人嚮往與渴望的東西,卻又全身帶刺,讓觸碰過的人只感覺疼痛,於是也沒有人再願自討苦吃,即使再美麗,也會避而遠之。

  當我看到他瘦削的身影蜷在自己單獨位置上時,當我看到他發獃時帶着憂鬱的眼神望着某個虛空時,當我看到他孤身一人遊盪在成群結隊的人海中時,我曾一度的以為,我看到了他的孤獨。可他與人交往時,眼中散發的熱情光芒是那麼耀眼,全是幸福、天真、自信的交織,哪有半點孤獨的影子?恍惚間,我有懷疑是自己的錯覺。可當我幾次驗證之後,我不再懷疑,我不會認錯,他眼中那種與我十分相熟的叫做寂寞的東西。於是我想起了幾米曾說過的一句話“也許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寂寞的程度都不相同罷了。”

  然後,我明白了每一顆心,其實都很累。

  突然想起高一的第一個雨季,那時的我人生地不熟,帶着懵懂和憧憬走向未來。我還記得班裡有個男生,就在教學樓大廳外撐開了傘,看到我兩手空空,便笑着問我要不要共傘,他的笑很熱切,讓我感到臉紅。周圍人的調侃聲響起,我說了句“不用”就轉身跑回教室。現在我們形同陌路,焦急並不多,哪怕終日處在同一間屋子裡做着同樣的事,我們仍是最陌生的熟悉人。如今想來,在那個迷茫的雨季,我還欠他一句謝謝。

您正在瀏覽: 荒了世界迷茫了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了世界迷茫了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