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有愛,天下歸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愛,天下歸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人間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我只能回答:那就是“愛”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的力量是巨大的。我們不就是在父母的關心下慢慢的成長,變得更加成熟了嗎?父母對我們的這種愛叫做“關愛”。

  生活中關愛他人的事件並不少。但這件事卻深深地打動了我:在某市有一位盲人老奶奶,她獨自一人住在一條小巷裡,無子女,完全靠退休金養活自己。她每天都會聽見路人因道路黑而摔倒的聲音,每當聽到這聲音他的心裡總會不平靜。有一天,老奶奶來到供電局,拿出自己存的錢對工作人員說:“請在我家旁邊修一盞路燈,這些錢夠嗎?”工作人員聽完老奶奶說的話立馬就感動了,第二天老奶奶家旁邊就出現了一盞路燈。從此路人們每當路過這裡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感謝這位老奶奶。

  愛是無私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美好的。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是別人感受到愛的滋味,讓我們真正的做到人間有愛,天下歸心!

  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第二中學初一:袁港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愛,天下歸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愛,天下歸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