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期待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期待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現在我宣布:運動會現在開始!”隨着主持人的宣布,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砰!”的一聲打響了女子60米預決賽。站在跑道上的運動健兒一個個如離弦之箭、似脫韁野馬般的向終點跑去。他們誰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向前沖。“沖啊!沖啊!”兩旁的拉拉隊似乎比運動健兒還要緊張,他們神色凝重,目不轉睛的盯着場上。

  再看看咱們的拔河大將們。他們個個摩拳擦掌、生龍活虎。地上的繩子活象一條大蟒蛇,中間的紅繩像一條紅艷艷的腰帶系在它的腰上。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他們迫不及待的把繩子往後拉。呀?那兒怎麼來了個關公,難不成是殭屍?(哎呀呀,嚇的我一身冷汗)只見他面紅耳赤、大汗淋漓,關公真的復活了?呦!這兒咋又出現個張飛?俺使勁的揉揉眼,我揉,我揉,我揉揉!他大眼瞪小眼,好象要把對方看的人心惶惶。錯不了,準是冤魂不滅,來索命了。哎呦,俗話說:人有三急。束俺不奉陪了。

  咱們的小小攝影師也不甘示弱,“喀嚓喀嚓”拍下這精彩的鏡頭。

  看着看着,我眼前浮現出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包攬了所有金牌,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上空傲視全場!

  2008,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2008,我期待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期待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