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逝去的姥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姥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堂的姥爺,您過得好嗎?我很想您,每當想起您,我不禁潸然淚下。

  記得小時候,您一騎着摩托車回來,我就蹦蹦跳跳的去迎接您,為的就是讓您騎着摩托車帶我在院子里溜上幾圈,您不管有多累,都會笑着滿足我的願望,這也許是一個小小的行為,但是,在我的心底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您停好摩托車后,我就會送來一杯熱騰騰的水,那是的時光是最幸福的,也是最短暫的……當您病危的時候,我看過您,我以為那只是小小的病,幾天就好了,可是,我竟然沒有想到,那居然是最後一面了……

  現在在老家的桌子前,還擺放着您的遺像,我每當看到您的遺像,都會忍不住潸然淚下,您只只活了五十六歲,只有五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姥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