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致逝去的一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一學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相遇時彼此對初二生活得憧憬和嚮往,還記得我們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還記得我們在運動場上飛揚的歡呼與吶喊聲,還記得我們清晨朗朗的讀書聲,還記得考試前我們互相加油的情景,還記得以前我們嘮嗑的場面,還記得分別時我們強忍着流出的淚水,嘴角掛着甜甜的微笑,帶着相互的祝福離開了這個教室,結束了這一學期。還記得……

  那幾個傻小子總是幫着我,激勵我。

  那個傻丫頭和我鬧絕交。

  那些記憶的往昔,影像般在我的腦海里回放,我用力的去捕捉,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分別了,我們一無所有,只有那顆承載了友誼的心依然在跳動。好想念同學間相互幫助與打鬧的情景,好想念老師們關切的眼神和話語,好想念上學時緊張而充實的生活,只是這些都停留在那逝去的半年裡。

  我們會珍惜所有相處的時光,生命的感受,甚至每一句話語,分享各自的喜悅或悲傷,而不是為一點點小事發脾氣。然而,離逝的時光不再回來。

  完美的故事總有完美的開始和殘缺的結局,離別也是因為曾經的相遇,只希望我們所共同擁有的那一刻的回憶,在我們的一生中留下美麗的剪影,讓這些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幸福與歡樂,讓我們用心灌溉曾經相處的記憶

  驚鴻一般短暫的時光,像夏花一樣絢爛,那段相濡以沫的歲月,留下了我們攜手走過的痕迹。

  希望新的一學期,我們還會攜手共進,團結一致,一起為初二的生活,畫一個完美的句號!好不好?

  二年級:天使小姐8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一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