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純純的小學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純純的小學時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孕育祖國之花的地方。腦海里烙印着許多發生在學校里的趣事,尤其是發生在小學的事,小學是最純潔,最天真的時光,那些美好的記憶就像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想和我一起分享嗎……

  這顆珍珠是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醞釀的。說出來不怕你們笑話,呵呵。記得那天——

  我和夥伴們去wc,我一邊倒退着走,一邊說著話,快到廁所門口的時候我一扭頭,天啊,我我的頭就撞到了牆上。“啊!”我不禁叫出了聲,因為太疼了。同伴們都在問我怎麼了,我把捂住額頭的手拿下來一看,天啊,是血。同學們把我領到了老師那,老師那關切的眼神,使我深深地感動,老師親手替我貼上了創可貼,覺得頭立刻就不疼了,是被老師那溫柔的舉動感動了吧。回到家后,我用那長長的劉海兒遮住了那受傷的地方,不知是不是媽媽的眼力太好,被發現了,問我怎麼弄的,我如實的說了。“唉,你太不小心了,以後要注意,別再這麼莽撞了,知道了不。”爸爸叮囑道。我點了點頭。

  這件事是發生在一年級的時候,直到現在,每逢摸到額上的那一小道疤,就想起那時的幼稚,小孩子的天真……

  還有一顆同樣絢爛的珍珠,你們想看看嗎?

  一次期末考,我考了全班第七。聽到這個消息,我如同五雷轟頂,當時就呆住了,淚花在眼眶裡打轉,腿像灌了鉛似的,一步步艱難地向家的方向走去。回到家后,奶奶叫我都沒有心情答應。扔下書包,把自己鎖在房裡,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流了下來,由開始的小聲啜泣到後來的嚎啕大哭,發泄着內心的痛苦。一個成績數一數二的尖子生竟然考了第七,這是多大的諷刺啊!!後來,爸,媽,奶奶,爺爺一家人都知道了,接着我接受了漫長的口水的洗禮。沒想到的是,到了學校,老師竟然主動找我談話,本以為,老師肯定會狠狠的批我一頓,可是她竟然安慰我“夢婷,我知道你這次沒考好,我希望你不要灰心,一定要繼續努力,下一次一定能考好,老師相信你!”一句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溫暖,心想:一定要努力,加油!

  有了這次的失敗,我想我一定會有所收穫,失敗還是成功的媽媽呢,我怕誰,大不了重頭再來……

  發生在小學里的事,多得數都數不清,有喜有悲,酸甜苦辣,多姿多彩。

  那段純純的小學時光,珍藏在小學的校園裡,令我深深的懷念……

  河北石家莊無極縣無極縣張段固中學初二:朱夢婷

您正在瀏覽: 那段純純的小學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純純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