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的點點滴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點點滴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的點點滴滴

  回憶起母校的點點滴滴,心中不免有一絲懷念。

  記得第一次踏進母校的大門,心中滿懷期待,嚮往着學校美好的生活,覺得這一切都是一個未知迷。

  隨着時間老人的漫步,年齡的增長,感受到了在學校的喜怒哀樂。

  下課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一會兒扔沙包;課堂上,我們踴躍舉手,非常活躍。現在想起來,那時是都么的快樂,都么的開心。

  也有的事引起我們的不滿,記得有一次,班裡競選班幹部,那些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等響亮又誘人的職稱都被學習好的同學搶去了,只有勞動委員,大家沒人願意干。這時,一位成績差的同學舉起手來,可能是想當這個班幹部吧。可是,老師卻當做沒看見一樣而是另找了班上一名成績較好的同學。難道,學習差的同學就不能當班幹部嗎?學習成績不好,就代表他們沒有一顆渴望上進的心嗎?這引起了班上大部分同學的不滿。

  進入六年級,我們也知道學習任務更重啦,在即將告別母校的時候,我們流淚了,老師也哭了。我們知道:老師捨不得我們,從他們的淚水中已經知道了,畢竟我們是他們辛勤培育了一年多的學生,畢竟我們已和老師結下了深刻的友誼。不要說老師捨不得我們了,我們也捨不得老師呀!可老師卻說:“同學們,雖然你們要離開老師了,離開你們朝夕相處的同學了,離開咱們美麗的校園了,但你們依然是老師的學生。你們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只有好好學習,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學校的大門永遠向你們敞開。”這節課,我們的淚水撒了一地。

  這就是母校的點點滴滴,母校真實的點點滴滴!

  初一:王燕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點點滴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