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們告別了母校就像在一瞬間、一眨眼,卻讓我過目不忘,這裡有我們的歡笑聲、娓娓動聽的唱歌聲……是的這裡都是讓我過目不忘。

  再見了母校,這裡有我們的點點滴滴,有我們的成長故事,燕子總有離開母親懷抱的那一天,我們總有離開母校的那一天。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生活六年的學校了。回首往事,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樹一木,一花一草,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再見了同學們,是你們陪我度過6個春夏秋冬,是你們讓我感會到真正的友誼,還記得嗎?那先令人感動不已的事,記得有一次領牛奶時突然下起狂風暴雨,我一時看呆了沒有帶傘,是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珍珠”是你在濤濤大雪中“雪中送炭”你卻是說了一句“快走吧,上課了。”我急急忙忙的跟上,路上還是往常滂沱大雨、傾盆而下,過了一會我感覺不對勁我看向她,她一臉蒼白,嘴唇凍得發紫,肩膀還濕了一半,我一時鼻子一酸說:“我們去醫務室”她卻說:“不用了,我沒事……”我情不自禁的流出眼淚,事後你病了3天沒到學校,我想我很失敗連一位同學都保護不了……

  再見了,老師們!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再見了,我在六年的每一個角落、每一段時間、請不要告別!因為我相信時間會給我們一個機會,再次相遇的!

  初一:若雪灬熙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