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六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回憶當初,剛剛走進校門那一張張青澀,天真的臉,和一些同學們本來不熟,但現在卻成了至親的好友,想起來嘴上都會掛滿了微笑。那一幕幕,開心也好傷心也罷,都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這些年,一人哭,全班慰;一人贏,全班慶;一人輸,全班上;一人離,全班傷;一人笑,全班樂;一人發,全班要;一人邀,全班去。這就是我們,這些年的我們。

  六年的時光,匆匆逝去,一去不復返,但它已經被我銘記於心,會記得一輩子。這些年,班裡總會有那麼幾個花痴女生;這些年,班裡總會有一個大哥大或是大姐大;這些年,總會有那麼幾個女生喜歡欺負男生。這些年的教師節過得轟轟烈烈,老師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那一天一起開心一起玩。這些年的兒童節,總會有幾組好朋友商量着要去哪裡玩。這些年的假期,總會有那麼幾個好學生檔期滿滿的。這些年,總會有那麼幾個人,上學的時候盼望放假,放假的時候又盼望上學。這也是這些年的我們。

  這幾年中,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明年,又有一幫同學在教室里讀書,可惜那不再會是我們。教室里再也不會有那熟悉的聲音:“把你的作業借我抄抄!咱們出去玩吧!嘿同學手機借我玩一會兒吧!我要吃,你也給我點兒。”馬上就要畢業了同學們互相填寫着同學錄,可我就是不明白,那一張紙怎麼會代表六年的感情呢?在這裡,我度過了我最純真的少年時代。這也是這些年的我們。

  小學畢業,三張卷子結束了你六年的學習生涯;初中畢業,四張卷子結束了你三年的學習生涯;高中畢業,四張卷子結束了你三年的學習生涯。人生中共有三次畢業,十一張卷子決定了你的一生。考試一次比一次難,成績一次比一次重要,分離一次比一次傷心。這既是學者的一生。最後你可能覺得是知識教會了你成長,其實是那些相處了好久,卻必會分離的同學,是他們教會了你成長。

  我們六年三班三十七人,七月份過後,各奔東西。可能有些人,畢業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了。我和同學們在一起八十年是一生,十八年也是一生,和同學老師在一起,一刻就是一生。可能學多年之後,有的同學忘記彼此是誰了,但是他們一定會記得,曾經有一個班級,有一個集體,他們快樂地度過了六年的少年時代。

  再見了母校,今日我以母校為榮,明日母校為我驕傲;再見了母校,這裡的一切我都會銘記於心的;再見了母校,若無重逢日,請珍昔日情!

  初一:王昱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