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下個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下個路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騎着單車,往前行進着 

 某個路口,愛在等着。 

  ——題記 

  …… 

 幸福轉角 

 幸福與孤單,似乎是並排着的。幸福,給過我們太多的遐想,給過我們太多的憧憬,給過我們太多的唯美。然而,當幸福如夢幻般消失后,才發現,原來自己擁有了太多幸福的記憶。如烙印般深深的刻在心中,提醒着自己,幸福,自己曾經擁有過,曾經,是那樣那樣的相信幸福。而幸福,卻在那一刻似泡沫般的不存在了,留給自己的,也只剩下了孤獨的恐懼和迷惘的徘徊。 

 友情,沉思。 

 對於友情,太敏感。只想安下心來靜靜地思索這個熟悉又陌生的詞彙。分割一年的同學,再次見面,竟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已漸漸遙遠,似乎還透着一種陌生。我不由得顫抖,朋友那瘦小的肩頭已有人替代。而自己,彷彿已成了局外人,或者是,陌生人?回到家,翻開那本珍藏着友誼的同學錄:“石頭,這輩子咱最好的朋友,咱的肩頭,只有你一人的位置,咱認定你了。下輩子,咱們還做好朋友!”下輩子,還做好朋友?還可以么?我的位置,已經有人取代了,不是么?時間啊,太可怕。 

 朋友 

 我選擇了默認...... 

 愛情,沉默。 

 愛情?自己一直逃避的問題。毅然轉身的背影,是那麼的決然,不帶一絲的留戀。而那背後,是散落一地的心,和一旁仍然堅強的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在感情面前,永遠都是失敗的,永遠都像一個傻瓜。那張微笑和倔強的面具一次次被摘下然後又被一次次在黑暗中帶上。“我們分手吧,我不配你。你是個好女孩,會找到更好的人的。對不起。”對不起嗎?似乎聽的太多了,我不想要對不起,可是,誰又會知道?你也不懂我的,對吧。 

 愛情 

 繼續沉默...... 

 轉角幸福 

 朋友問過我,這篇文寫完了,就不會在去想了吧?我笑,然後搖頭,我也不知道,或許就真的不在去想了,或許,還會在自己一個人時偷偷的去想。因為,那些畢竟是自己曾經享受過的,曾經擁有過的。再想起時,雖然還是會有點心痛,但,那時侯的自己,畢竟還是幸福的,不是嗎? 

  …… 

 一直想對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在下個路口,幸福笑着說 

 心不在拚命躲,不在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下個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下個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