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我回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回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這條小巷中,一排排灰黑色的磚牆錯落,烏黑而泛黃的瓦片中有一種不慍不火的溫柔,我帶着你的夢,回到了只屬於我們的小巷,立在你走過的路一頭。爸,我回來了…… 

  這條巷好深,深得我心中略顯凄涼;這條路好長,長得我看不見另一頭。我有些猶豫,更有些徘徊。我不清楚,是否因為你的走過,才有了巷中的深路,也可能因為我的到來,這條曾經的路又重現,我決定為你走下去,踏上這條尋夢路。 

  爸,我回來了。回憶的歡笑踏着青石板匆匆而來,回收,如同翻閱一本褪色泛黃的影集,小心翼翼地揭開記憶的照片,翻出來的往往是幸福的回憶。那個秋天的黃昏楓葉將故事染色 ,籬笆外的古道邊我們牽手走過,白色的蒲公英承載這我們的約定。你告訴我,這是蒲公英,它純白,無暇,最喜歡飛向天空。我彷彿看見一群白色的蒲公英,在陽光下飄散,美麗的就像一個天使。你看了看我:孩子,記住,一旦有了理想,就要學會不懈的追求它,直至永遠。我笑了,對你說,我會像蒲公英那樣,堅持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不會停止。 

  爸,我回來了。你的天使回來了,你的蒲公英回來了。就像你說的那樣,我從未放棄過自己的理想,從未失言過對你的承諾,我一直在努力奮鬥地追求着。你的愛總是那麼刻骨銘心,你的教導總是那麼動聽,你的愛是無字的詩,行行寫滿了對子女的關愛,你的愛,是一首無聲的歌,句句唱出了對子女的希望。我如果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那麼你就是雨露,就是春風,就是我溫暖的陽光。在你的滋潤下,我才能長成參天大樹。 

  爸,我回來了。我還記得,還記得赤腳跑過石般的清涼,還記得那隻屬於我們的小巷,還記得你說家是我唯一的城堡。我沒有忘記,忘記我對你的承諾,沒有忘記我們蒲公英的約定,沒有忘記那條尋夢路。 

  閉上雙眼我又看見,當年那夢的畫面,天空是泛黃的相片,你牽着我的手,走在籬笆外的古道邊,老舊管風琴在角落一直一直伴奏,還有,我們共同相偎走過的那條小巷,那條深深的小巷。爸,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爸,我回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