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我永遠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永遠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工作很忙,便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外婆那慈祥的微笑,溫柔的聲音,陪我度過了日日夜夜,風風雨雨。 

  外婆今年七十歲了,滄桑的歲月在外婆臉上無情的留下了一條條深深的痕迹。儘管如今的外婆已是滿頭白髮,步履蹣跚,但那有神的眼睛似乎在向別人講述着一個快樂的故事,因為外婆總是笑眯眯的。 

  外婆對我可好了。我到上小學的年齡了,媽媽便把我接回了家,但外婆還是對我念念不忘。每天早晨,不管是寒風刺骨的冬天,還是炎炎烈日的夏日,校門口總會出現外婆那熟悉的身影。每次,外婆右手拿着大包的餅乾,小吃,左手攥着一元錢,一見我來了就顫顫巍巍地跑過來,把東西塞進我手中。然後就開始嘮嘮叨叨的念叨着,叮囑我要聽老師的話啦,好好讀書啦,不要凍壞啦,不要餓着啦…….常常是我早已走遠,她還在門口絮叨着。有一段時間,外婆為了養病搬到了姨媽家,離我們學校遠了好多,但她還拖着一身的重病,早早起來繼續着她永遠的“功課”…… 

  外婆的針線活做的可棒了,尤其是鞋墊做的好,上面綉着的燕子,鴛鴦,花草,個個栩栩如生。外婆的這些鞋墊常常被別人搶購一空。所以外婆就沒日沒夜的做。時間長了,常常腰酸背痛。終於有一天,外婆病倒了。而我這個在外婆的愛的陽光雨露下長大的孩子,卻不知道外婆這樣辛苦只是為了買給我那些令我垂涎三尺的零食,只是為了讓我得到我稱心的東西,只是為了讓我生活的更快樂一些…… 

  我愛外婆,就如同外婆愛我一樣。外婆雖然是個普普通通的人,但她在我童年的生活中埋下的深深的愛的種子,一定會生根,發芽! 

  指導老師 :程英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永遠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