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是一葉扁舟,在腦海里盪來又盪去;記憶,像是一部電影,總是湧現在眼前;記憶,像是一本圖書,總會讓人忍不住翻開畫面。

  努力回想,總是有一件普通但是對於我來說重大的事,因為對我影響非常深刻。

  記得是五年級,因為考試而將一些人分入了重點班,我也是其中一個,但我並沒有因為離開原來的班而傷心,因為老師沒變,同學也都認識。在考試不久后,學校舉行了運動會,又是冬天,對身體好。我們班報了好幾項,其中一項就是拔河 。巴赫對我來說並非難事,但是全班參加,我們班個個都矮小,力氣也不大,主要擅長的方面就是學習,其他方面都不行,但老師的話給了我們勇氣,她說:〝個頭小不代表力量小,我們要團結,只有團結我們才會勝利,即使我們輸了但我們力量在!〞

  比賽開始了,我們個個同學都使足了勁,老師也在旁邊給我們加油打氣,但畢竟對方人強馬壯,我們終究還是敗下陣來,但我們並沒有氣餒,因為老師說過團結力量大,在下面的比賽過程中,我們滿血復活,終於為班級爭了光,在年級排第三,老師也非常高心,直誇我們厲害,但是我們也不滿足,個個都像老師保證下次一定要搶個第二或第一噹噹,老師也說我們有志氣,有目標,還發了點獎勵。

  晚上吃飯時,我發現有同學手上破了,聽說是因為拔河比賽造成,但她並沒有掉一滴眼淚,說:〝這點傷算什麼,就當作是在磨練我的意志力夠不夠堅強!〞我點頭贊成。人生的道路上何嘗不是這樣呢?只有試試才能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完成,如果連試都不試,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衝出人生這一道道關,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