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過完大學的半個學期,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體會到各類新鮮的事。每當和老同學坐在飯桌上,聽他們講着自己的故事,然後觀察他們的一些變化,比如穿着啦,新的興趣愛好,或者是新的目標夢想諸如此類,我也會想,我是不是或多或少也有點改變呢?痘痘少了還是說其他方面,說不準,每個人變化不同吧。

  總會想起自己高中的時候,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但是始終會有歸屬感。和吳晨豪那次回22,見以前帶過我的兩位班主任,總會有感概吧,我想有的東西不管矛盾多深,終究會在最後冰釋前嫌,15班懂的。高三那段時間,也許是最糾結但也是充實的吧,也許老師會覺得最傻的是在高三的時候做不該做的事,戀愛什麼,但結果也會因人而異。我記得最深的快開考前差不多1個月,娜特地在晚自習找我說,以後會碰到一個很好的女生,然後教會我很多事情,我的意思是一個只帶我高一一年的班主任,在高中三年的最後會關心我個人問題,然後很真誠地祝願,真的太感謝啦,所以我不後悔自己是差1分進了22,進了09屆高一8班的,雖然花了擇校費。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