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這不羈的靈魂致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這不羈的靈魂致敬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迎來了春暖花開的陽春三月,在這裡,我要向一位軍人致敬,他的名字叫做---雷鋒。這個耳熟能詳的名字有沒有讓你想起很多呢?

  他,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解放軍,但是身體中卻藏着一個不羈的靈魂。他愛着所有人,所有人也一樣深深地愛着他。只因他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他很年輕,做的卻是和同齡人不同的事。

  他喜歡幫助有困難的人,他不求名利,如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任勞任怨的做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工作,他做好事從不高調,不炫耀。我們要向他的釘子精神看齊。

  有時我會覺得雷鋒真的很可憐,在這麼艱苦的生活中成長着,有時也會很羨慕他,有這麼強的毅力,有時,也會天馬行空的想象,如果自己變成像雷鋒一樣的人,自己會堅持多久。

  我可能不會完全像雷鋒一樣,做好事做一火車,但是,我堅信這自己能成一個善良;受人們愛戴的學生,在此,我向雷鋒致敬。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腦海里一遍遍的想着雷鋒微笑時的樣子,我寫這篇作文,也是為了祭奠雷鋒,我深深的敬愛他。

  四川宜賓興文縣香山初級民族中學初二:趙欣

您正在瀏覽: 向這不羈的靈魂致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這不羈的靈魂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