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震動 標籤:震動作文

  眼睜睜地,卻心有不幹,但無可奈何。望着往日雄偉壯觀的教學大樓此時顯得如此不堪一擊。它緩緩地倒下了,終於,變為了一片廢墟。

  絕望了,心疼了,我獃獃地站在仍然還在搖晃的大地上。耳里,有哭聲,有吶喊聲,有呼籲聲。眼裡,有掩面痛哭,有相擁而泣,有堆堆廢墟。我卻一滴淚也沒有,真的是一滴淚也沒有。或許,我就是驗證了那一句名言:“痛苦到了及至就沒有了眼淚。”大地又開始震動了,我在在次摔倒在地上。可怕的地震,可怕的環境,可怕的等候。是的,我們在等候,等候大地不再震動,等候我們的世界不再搖動,等候生命的活力能夠戰勝死神。

  腦袋裡一片空白,唯一有感觸的就是震動。我的世界在震動。它震倒了房屋,震裂了大地,震走了生命,震來的痛苦,震來了絕望……潛意識裡,我想逃避,“這是夢。一定是夢。”我閉上眼睛,不斷告戒自己。再次睜眼,殘酷的現實告訴我,這不是夢,這是真實的。

  大地終於平穩了一點,許多人都奮不顧身地衝進廢墟開始救人。我強壓下恐懼和悲傷也加入了醫療的隊伍。餘震不斷來襲,卻震不散我們救人的堅定意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不斷有人從廢墟中救出來,操場上變得越來越血腥。有活人被救出來,但更多的是屍體……望着一具具冷冰冰的屍體,我不由得想到,他們在10幾分鐘前還和我一起有說有笑,我們還在一起談笑風聲。而此時卻……想到這裡,悲傷之情又湧上心頭。

  天漸漸黑了,重傷人員,屍體,倖存者都準備在操場上過夜。

  夕陽西下,月亮偷偷地爬上了夜空。我與同學相靠而坐,我將頭埋在環繞在膝頭的雙臂里。震動不斷,夜風襲襲,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忽感覺身體又暖和了些,抬頭,看見自己身上多了一件黑色外套,再向左邊看。是凡!凡將他的衣服脫下給了我,我正準備把衣服還給他。凡卻笑了笑,說:“你穿,我是男生,身體強壯着呢,不怕冷!”心裡酸酸的,凡和我關係一直都很好,他脾氣很好。一直都很包容我,以前有時我耍點小脾氣,他也總是讓着我,想到這裡,心裡的酸意更濃了。凡給我拉了拉衣服,用手輕輕地挽着我的肩,:“不要怕,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浩月當空,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我一夜未眠。我的世界在震動。我睡不着,心裡,有擔憂,有恐懼,更多的悲傷,因為在這裡屍體比活人還多……

您正在瀏覽: 震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