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之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什麼?是綠油油的小草兒;是粉紅色的迎春花;還有那整日里“嘰嘰喳喳”的小鳥......春天,她是那麼愛美:綠草作裙,柳葉長發,大樹是腳,想不到吧?她那晶瑩剔透的水晶鞋是那清澈明亮的小溪呢。她的心情也有很多種:高興,懊惱,傷心......很多,數也數不過來啊,她高興的時候,晴空萬里,連螞蟻也來聽她唱歌。她懊惱的時候,閃電雷鳴,接下來就是傷心了,她傷心的時候,便會流下來許多“小豆豆”。幸虧大家來安慰她,否則,不久后新聞就會報道我們這裡即將發生水災了。夏天,那可是最最最熱的季節了,要不然,知了怎麼會熱的“嘰嘰”叫?狗兒怎麼會伸出舌頭“汪汪”叫?不過,夏天,有着色彩絢麗的“花花裙子”,大海晶瑩鞋,桃花是夏姑娘那美麗動人的長發,飄過來,飄過去,彷彿在向春天告別呢。絲絲細雨是給夏姑娘的花瓣澡,把夏天變得更美麗,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季和夏季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夏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