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明明是個值得歡笑的日子,我卻像一隻小鳥,被囚禁在籠子里出不來。看不見你的臉,我好孤獨,我一邊工作着,一邊想着如何逃出去看你一眼。 

  實不相瞞,我的確逃過很多次,但又被抓回去了。當“看管的人”不注意時,我偷偷地跑了出去,在暗處偷偷地看着你,反覆做着…… 

  沒辦法逃出去時,我總是祈禱着能在這看到你,上天是很照顧我的,他多次讓W出現在我眼前,我很欣慰,但是,明明就在我眼前,我卻感到很疏遠…… 

  W,我明白你心裡的她,為什麼,偏偏是她,那個曾經跟我搶過朋友的廖?算了,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放手吧! 

  回想起來,我是什麼時候注意你的?“娃”,都是你的錯,當初為什麼要讓我注意W?W,喜歡上你是一次偶然,一次純粹的偶然,當時只是“娃”太悶,想讓我也找個人來喜歡。剛開始,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上W,雖然他跟我是同齡人,但他比我矮一些,根本不成比例嘛! 

  為什麼?一次偶然會成不可挽回的現實?我不配,我想忘了你,我們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再見,現實! 

  再見,他…… 

  永遠的以後,我也不再戀上你 

  畢竟, 

  我們都不配! 

  我有自己本有的一切, 

  你也有, 

  若我忘不了你, 

  請准許我在暗處偷偷地望着 

  站在明處的你…… 

  畢竟我配不上 

  那棵如眾星捧月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