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孩子的七彩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的七彩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早很早以前,聽媽媽說,在距離雪國的遙遠天際,有一個美麗的世界。那裡五彩斑斕,不只是潔白;那裡可做的事兒很多很多,不只是飛來飛去。我,雪的精靈——雪孩子,要告別媽媽,穿過天際長長的隧道,去到那個地方——

  我想停在空中,在這裡,可以看到天空變換的臉,可以縱覽大地的無盡風光,這些都是大自然嬌美的面容。帶上你美麗的心情,隨我盡情飄舞吧!

  我有很多好朋友,小龜、小鳥;小花、小草;小石頭、小米粒;嘻嘻,不要笑話我,我就是喜歡這些小東西嘛!不信,你看看,他們真的很可愛呢!

  穿着心愛的白裙子,在這個世界上已飄了很久,我有點想家了,想念爸爸媽媽,想念親愛的老師同學……不知道他們現在變成了什麼模樣。雪孩子我很好,還是以前那個白白胖胖、梳着六角辮的可愛小女孩——

  掰掰手指,算算日子,在這個媽媽說的美麗的世界里飄揚了這麼久。可是,我不喜歡這兒,這裡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心事,不像我能單純、快樂地蕩漾。唉!也許你的快樂也是一場雪!

  放飛我的心,放飛我理想,乘着潔白的翅膀,編製夢幻的王國;沒有煩惱,只有美好。春姐姐,別催別催雪孩子,讓她最後再看一眼——這個美麗的世界。

  山西太原迎澤區朝陽街小學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的七彩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的七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