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智斗龐然大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智斗龐然大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隻小兔子到森林裡面玩,它一會兒聞聞苜蓿,一會兒摸摸麥苗,偷偷吃一口美味的蒲公英。

  正當它玩的高興時,一頭大象出現在它的後面,它傲慢地對兔子說:“嘿!我的草地上不能有你這樣的小傢伙!”兔子說:“我到別處玩去。”它來到一條河邊,但剛吃了一棵青草,從水裡鑽出來一頭又笨又重的河馬。它粗聲粗氣地對兔子說:‘“喂!我的河邊不能有你這樣的小東西!”

  “不能再讓了!”兔子心想,“大象是一個盛氣凌人的笨傢伙,你是一頭憨頭憨腦的大胖子,我該好好教訓你們!”於是,它拿來一根長繩子,跑到草地上對大象說:“我們打個賭怎麼樣?我和你一樣有力量!”大象聽了,哈哈大笑:“這件開心的事情我可不想放棄!”它用鼻子捲住繩子頭。兔子拽着繩子的另一頭,又跑到河邊對河馬說:“我們打個賭怎麼樣?我和你一樣有力量!”河馬覺得,這種挑戰,不僅可笑,而且簡直是對它的一種輕視。於是,它用牙齒咬住繩子頭。兔子跑進矮樹叢,誰也看不到它。它喊:“一——二——三開始!”

  大象拉——拉——使勁的拉。

  河馬拉——拉——使勁的拉。

  可半天過去了,誰也沒後退一步,連一毫米都沒有。最後它們兩個大吼一聲,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呼嚕呼嚕喘氣。

  小兔子則從矮樹叢里跳出來,對大象和河馬說:“怎麼樣?我和你們一樣有力量吧!”大象和河馬羞愧的說不出話來。

  小兔子神氣十足,它跑到草地上,一會兒聞聞苜蓿,一會兒摸摸麥苗,偷偷吃一口美味的蒲公英。

  四年級:姚易希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智斗龐然大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智斗龐然大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