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孩子奮勇拯救“愚蠢國”【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奮勇拯救“愚蠢國”【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孩子奮勇拯救“愚蠢國”【三】 標籤:愚蠢作文 雪孩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過了幾年,雪孩子已經長成一個小男孩了,他非常懂事,也所向人們說的,非常聰明。 

  一天,雪孩子獨自一人在草叢邊玩,他看見了一隻小白兔,長着長長的耳朵,尾巴短短的,全身白得像雪,那嘴巴有三瓣嘴,正在那兒吃青菜蘿蔔呢!雪孩子見他很可愛,便想捉住它。他小心翼翼的嘲小白兔逼近,快要抓住時,小白兔發現了,縱身一跳,逃跑了,而雪孩子卻摔了個大跟頭。 

  雪孩子慢慢爬起來,坐在草從上,望着小白兔逃跑的方向,他口中不禁念出了這樣幾句話: 

  “耳朵長,尾巴短,紅眼睛,白毛衫。 

  三瓣嘴兒膽子小,青菜蘿蔔吃個飽。” 

  “啊,你真是一位聰明的孩子!” 

  突然,從一棵大樹後走出一位老人,嚇了雪孩子一跳,雪孩子害怕極了,哆哆嗦嗦的問道, 

  “你……你是誰,為什……什麼會在這兒?” 

  “雪孩子別害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 

  雪孩子聽了那位老人的話,心漸漸平靜了下來,他覺得這位老人並不壞,因此兩人攀談了起來。 

  “老爺爺,剛才你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怎麼聽不懂啊?” 

  “唉!雪孩子,你不知道,你可是我們‘愚蠢國’最聰明的孩子啊,只有你,才有可能改變我們國家的歷史。” 

  “為什麼我們的國家會叫‘愚蠢國’呢?這名字多難聽啊?” 

  雪孩子打破沙鍋問到底,使老爺爺想起了他們的罪行,不禁流下了眼淚。 

  “老爺爺,你怎麼了,是我說錯了嗎?”雪孩子不解的問老爺爺。 

  “不,不是你的錯,是我想起了往事。雪孩子,你終究也會知道的,不如現在告訴你吧。” 

  老爺爺向雪孩子訴說了他們愚蠢國的來歷,雪孩子豎起耳朵認真地聽着。 

  “太狡猾了,就算你們把謎語智商賣給了她,她也應該實現自己的諾言,把財寶給你們呀!”雪孩子聽后,火冒三丈,恨不得立馬找女巫報仇。 

  “別說了,已經沒用了。雪孩子,你現在是我們愚蠢國的希望,我希望你能發揮你的機智才能,把你的智慧傳播給愚蠢國的人們,好嗎?”老爺爺懇求道。 

  “老爺爺,我會的,我一定要讓我們的國家恢復模樣,我一定要讓女巫把你們的智慧還回來!”雪孩子意志堅強的說。 

  老爺爺一聽,一下子變得焦急起來,反駁道, 

  “不,不行的,雪孩子,你不能去!” 

  “我為什麼不能去,難道要讓我們永遠愚蠢嗎?” 

  “我也想,可是,你根本鬥不過女巫,只是去送死。” 

  “送死我也要去!” 

  “不,雪孩子,我不能讓你去,讓你去,我就是罪人。” 

  “雪孩子意志堅強,老爺爺說不動,他雖然明白雪孩子的心意,但機會是不可能的。老爺爺向雪孩子跪了下來,雪孩子見了,急忙拉老爺爺起來,可老爺爺死活就是不肯起。 

  “老爺爺,我求你,起來吧,你年紀大了,怎麼能下跪呢?” 

  “雪孩子,我求你千萬不要去送死,否則,我就不起來。” 

  “好吧,老爺爺,我不去了,你起來吧。” 

  雪孩子為了應付老爺爺,無奈,只好先答應下來,再想辦法。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奮勇拯救“愚蠢國”【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奮勇拯救“愚蠢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