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老師笑容滿面地說。我心想會是什麼好事呢?會不會是關於我的,是我的作文發表了?還是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我眼睛睜得大大的,巴不得老師快說出來…… 

“周吳琦的作文發表了!”老師滿臉微笑地說“哇!又發表了”“太厲害了”“真棒呀!”“真是……”聽着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誇獎,都把羨慕的目光投向了周吳琦,我陷入了沉思:“哎,老天呀,你什麼時候讓我的作文也發表呀,看着同學們一篇篇的文章都登報,而我的作文卻杳無音信,哎!為什麼,我每天都堅持寫作怎麼就發表不了呢?” 

是我寫的不夠精彩,還是不真實?每次只能把羨慕的目光和熱烈的掌聲送給別人,什麼時候同學們才能向我投來熱烈的掌聲和羨慕的目光呀,這一切好像離我很遠,很遠……它就像一個大大的、紅紅的蘋果,時時刻刻都在引誘着我,但我就是嘗不到它的甜味。 

我不禁開始做起白日夢:有一天老師笑容滿面地說:“王皓的作文發表了”。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和送來雷鳴般的掌聲,那該多好。可我這是在異想天開,怎麼可能呢? 

哎,總而言之,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相信: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俗話說:羨慕人家的成績,不如學習人家的精神,看人家碩果累累,不如學習人家刻苦勤奮。 

我要牢記葉聖陶先生說的:“我口說我心。”只有筆耕不輟的毅力,和堅韌不拔的信心,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方永剛學校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