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魔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魔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魔術 

  不知為何,近日,校園裡颳起了一陣魔術風暴,小魔術師們如同雨後春筍,隨處可見。 

  如果給你一枚小小的鐵環,一條細細的鐵鏈,你很難想象自己能玩出什麼花樣來!但在這些小魔術師的手裡卻變志了很神奇的東西,只見他左手支起鐵鏈,右手拿起鐵環,迅速地將鐵鏈穿過鐵環,緊接着上下移動,全場窒息了,因為大家都在目不轉睛地盯着他手中的鐵環。 

  突然,他的手快捷地一松。 

  “哇”全場觀眾無不為之驚呼,無不向他拋去驚奇疑惑的目光,因為那枚鐵環已經牢牢地掛在了鐵鏈上,正隨着鐵鏈一起搖擺呢! 

  隨之,大夥一擁而上,有的琢磨起鐵環來,有的琢磨起鐵鏈來,有的甚至緊握住他的雙手,研究起他的手來。經過一翻勘察,大夥的疑惑仍未消失。但我卻發現了其中的奧秘,若想鐵環掛在鐵鏈上,鐵環必須反轉兩周才行。 

  雖說如此,但看花容易,繡花難。我模仿着他的樣子嘗試了幾遍,但結果卻與之截然不同。不同之處在於,他的鐵環是和鐵鏈相擁抱,而我的鐵環是與地面相擁抱。 

  “我到底錯在哪裡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是手法不對,還是原理不對?” 

  無奈,大夥又請他再為我們現場表演一回,一樣的手法,一樣無情的結果,我們仍舊是二丈摸不着頭腦。 

  但我不死心,我請他再為我表演了一回,結果這回真的讓我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因為在這次表演中,他露出了一個明顯的破綻,他用鐵環輕微地碰了一下中指,當所有觀眾的目光長時間地集中在上下移動地鐵環上感到疲乏時,他趁機用鐵環微碰中指,使鐵環在鐵鏈兩端同時翻轉,這樣便轉動了兩圈,剛好把鐵環套上。 

  魔術有時就像一層窗戶紙,隔着這層紙,覺得它意味無窮,當捅破這層紙后便可體驗解密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變魔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