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魔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魔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如一泓清泉,去除心中的焦渴;愛如一把大傘,遮住風和雨;愛如一片綠蔭,撒下怡人的陰涼。姐姐對我的愛就像魔法一樣,輕輕一點便消除心中的烏雲。 

  那是三年級時一個夏天的傍晚,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肩上的書包如石頭般沉重,裡面裝着一個我不願承認的事實——85分,這份全班有20多人100的卷子。天上的雲朵如發了霉的棉絮,灰溜溜的。這時,一個小男孩抓着一支棉花糖開心地從我面前跑過,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在我看來那麼刺眼。我竟模模糊糊的覺得以後是不是不會這樣笑了。 

  走過拐角,忽然,陽光彷彿在眼前聚集,宛如仙子降臨。姐姐正站在不遠處看着我,臉上的笑容如花一般盛開。等我走近了,姐姐問道:“這次考的怎麼樣?”我搖了搖頭,沒有做聲。我難過極了,姐姐特意來接我,我卻考得這麼差,一定讓她失望了吧。“失敗了也沒關係哦。”什麼?姐姐,不是最在意成敗的么?“一次考差沒關係,重要的是積累經驗,只會垂頭喪氣可不行喲。”我笑了,姐姐的話在我心裡漾起了一圈圈漣漪。“下次一定要加油,記住永不言棄,為了成功要拚命地向前沖哦!”姐姐笑着向我眨了眨眼。永不言棄?是啊,我怎麼能失敗一次就放棄向前沖的意念呢。姐姐的魔法又讓我重新充滿了鬥志,驅散了我心中的烏雲。 

  如今,我已經上了初中,姐姐也去念大學了。雖然一年只能見幾次,但姐姐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打電話來,用她的魔法為我驅散心中的烏雲。一次我問她:“怎麼總是正好在我難過的時候打電話來呢?”電話那頭的姐姐笑出了聲,說:“姐姐是魔女呢,什麼都知道。”姐姐是魔女嗎?如果真是那樣,那她一定是個最漂亮的魔女,一個給我送來愛的魔女。

您正在瀏覽: 愛的魔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