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地車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地車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輛山地車,身長大約一百五十厘米,高大約一米。我是小主人的愛車,小主人還給我起了個帥呆了的名字叫“閃電之王”。我的小主人是個五年級的帥哥,經常跟人出去飈車,幾乎每次都慘敗而歸,有一次傷亡嚴重,令我記憶猶新。

  有一個星期六的早晨,一陣電話鈴響起,打破了家裡的寂靜。小主人以百米衝刺來到電話前,只聽“好”的一聲,小主人掛上電話,穿上他平時覺得最帥的衣服騎着我出門了。來到公園,我又見了我的幾個山地車夥伴。小主人們又來到了平常去賽車的地方,只聽一聲令下,小主人們騎着愛車沖了出去。因為小主人在第一名,所以他回頭望了望。轉過頭時,幸好小主人閃得快,要不然就掉進土坑裡了。又騎着騎着小主人出神了,一下子和電線杆來了個親吻。我被送進了“急救中心”——修車廠。主人也被送進了醫院,手骨折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有一件事,我不得不提一下。星期天下午,小主人和夥伴們想去尋求刺激並再飈一下。這樣想着,他們便去離小區不遠的建築工地上,那裡坑坑窪窪,最適合我們山地車。來到工地前,他們開始賽車。起初,小主人一直踩我的手,使我前進。不好,前面有一個用土堆成的小土坡。同伴都停下來,小主人還一直踩,騎到一半,我以筋疲力盡,停了下來,小主人竟沒剎車,“砰”的一聲,我和小主人摔了個仰面朝天。

  經過這兩件事,我對飈車以有些反感,希望大家千萬不要飈車!完了小主人又要找我飈車了,我要跑了!

您正在瀏覽: 山地車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地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